5More

5more.org,更多原创.

无解:

小丑的自拍。


5More 对话  @无解 


5More :
你在lofter上的这些照片是有别的摄像师协助拍摄,还是就你一个人完成,是想做成一个专题系列么?

 @无解 :
自拍,都是只有自己,那时候会很放松.



5More :
从技术上讲,你觉得自拍比较难解决的问题是什么? (比如没法观察取景)

 @无解 :
三角架不是很方便,不好找自己想要的角度,拍出来都很常规.


5More :
嗯,某种意义上来说,如果完全克服了这些限制,可能自拍的乐趣会少了一些.在绘画领域里,自画像一直是个常见的创作主题,比如伦勃朗的自画像,但是摄影好像不太一样,自拍几乎快算不上一个主题了,很多女孩用自拍来检查妆容. 你的自拍的原因是什么?

 @无解 :
每个人内心世界是不一样的,别人很难知道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,唯有自己知道想表达什么样的情绪,最好的摄影师就是自己最好的模特.


5More :
"最好的摄影师就是自己最好的模特".这句话我可不可以这样理解,一个摄影师除了可以走遍世界去找能够表达的素材,也可以把镜头对准自己来表达?

 @无解 :
也可以说,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模特.


5More :
对,但不一定是好看的模特.

 @无解 :
会欣赏自己的人,才会去欣赏别人的美丽.


5More :
这个可能我有一点不同的看法,懂得欣赏别人的美丽之后,才知道自己的美丽.当然还有不美丽. 之前也应该拍过别人吧?

 @无解 :
恩.

5More :
最后一个问题: "无解",是解不开,还是不需要解?

 @无解 :
我叫吴捷,无解谐音!亦是无需解释.


5More :
好了,我的问题问完了,你有什么要补充的么?

 @无解 :
我不是摄影师.


写在后面:

        小丑不丑.

评论(5)
热度(212)

© 5M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